獨家直擊/鬼鬼「超辣服裝」登小巨蛋!3點半星光雲直播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4日晚上盛大登場,年度最受歡迎新人鬼鬼吳映潔也將登上hito舞台,《ETNEWS娛樂星光雲》將於下午3點半,獨家直擊鬼鬼吳映潔的妝髮過程,將在《ETNEWS娛樂星光雲》粉絲團直播。

►►點我下載APP,看hito全程直播囉!

一年一度的《2017hito流行音樂獎》即將登場,鬼鬼去年發行迷你專輯《GEMMA》大獲好評,以一首《Sugar Rush》闖蕩歌壇,無疑是2016年的「最強黑馬」,不僅專輯銷售亮眼,更成了廣告商的新寵兒,代言、活動從沒停過。這次鬼鬼吳映潔將登上Hito舞台,入圍「2017最受歡迎新人獎」的她,也將在6月4日當晚帶來精湛的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2017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相關新聞請點

▲鬼鬼在校園擁有高人氣。(圖/翻攝鬼鬼臉書)

6月4日下午下午3點半,《ETNEWS娛樂星光雲》將獨家直擊鬼鬼吳映潔妝髮過程,也將提前透露表演內容、服裝巧思,屆時敬請鎖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