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合照楊丞琳 「神秘男」被P掉...網還原真相噴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楊丞琳4日將過33歲生日,這幾天先和眾好友提前歡度,和許瑋甯、陳妍希等人相聚,並興奮背起精品包包大拍美照,引來許多粉絲瘋猜是男友李榮浩送的;她的好姊妹陳妍希準時在凌晨0點0分在微博獻上祝福,還PO出兩人合照,不過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第3人被P掉了,引發熱烈討論。

▲陳妍希和楊丞林是好姊妹(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因《換換愛》和楊丞琳成為超級好姊妹,認識至今已經10年,4日是楊丞琳生日,雖然兩人無法相見,但她仍準時在0點0分留言祝福對方,寫下:「寶貝,你好帥!生日快樂。」還上傳兩人頭靠在一起的親密合照,深厚友誼展露無遺。

▲陳妍希PO照幫楊丞琳慶生,卻發現有神秘男子被遮住(圖/翻攝自微博)

原本是祝福好姊妹的生日照,卻被發現陳妍希PO的照片中,疑似有第3人,但被她用一顆大愛心蓋住,引起外界熱烈討論第3人到底是誰?有粉絲認出這張照片其實是2016年7月楊丞琳出席她結婚after party的照片,被愛心擋住的正是陳曉,網友笑虧:「看來陳曉地位輸給琳哥啊。」也有人調侃:「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啊。」成為另一亮點。

▲陳妍希的照片原型,被p掉的是陳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