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喝掛「滿嘴塞滿嘔吐物」 險窒息意識不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胡宇威與表弟張毅敏隸屬同一家經紀公司,除了有親戚關係又是演藝圈前後輩,可以說是親上加親。而兩人3日一同出席公司喬遷宴,張毅敏在受訪時就爆出在和表哥同居4年期間,曾發生過一樁驚險事件,最後靠著機靈反應才救了對方一命。

▲胡宇威過去曾和表弟張毅敏同居四年。(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毅敏透露,胡宇威幾年前參加完某場電視台尾牙後,整個人醉到不醒人事,回到家就立刻倒在床上。而當時他正在房裡打電腦,突然覺得身後的表哥狀態貌似不太對勁,上前一看才發現對方正面躺著,嘴裡竟被滿滿的嘔吐物給堵塞住,幾乎快要窒息,他便趕緊拿毛巾幫忙處理,才救回表哥一條性命。

張毅敏回憶當時狀況,胡宇威還半夢半醒地邊吐邊跟他道歉,讓本人在一旁聽了都忍不住笑說:「他真的救了我一命!」慶幸當下有表弟在身邊。而張毅敏另外也被問到有無見過胡宇威的緋聞女友陳庭妮?他則坦言有見過1、2次,並誇讚女方很漂亮、形象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