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與「小女友」同居! 開放家裡空房間改行當房東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活躍各大綜藝節目中,搞笑又無厘頭的作風,配上舉一反三、犀利的口條,深受觀眾喜愛,2日確定加入《無理同居》的演出,他將化身房東與「小女友」GFRIEND一起住。

▲金希澈與GFRIEND「同居」。(圖/翻攝自kimheenim IG、여자친구 G-Friend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綜《無理同居》是一齣找來不同領域的藝人,將自家的空房間讓出來給其他藝人住,房東與房客間有趣又真實的實境節目。目前共有三組房東與房客,分別是女團Girl's Day成員Yura與金九拉、金旻鍾住一起,還有實力派歌手K.Will將家中空房間給演員韓銀貞住,最後則是Steve J及Yoni P夫婦和曹世鎬、男團Block B成員P.O同居。

▲金希澈與「小女友」素媛、睿磷和信飛自拍。(圖/翻攝自kimheenim IG)

據節目相關人員表示,金希澈與GFRIEND加入演出,近日已在金希澈家裡完成首次的拍攝。雖金希澈曾在IG公開與GFRIEND成員素媛、睿磷和信飛的合照,雙方不是首次見面,但同住一個屋簷下,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與趣事,仍備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