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囉!「唐老鴨」超開薰狂送飛吻 網友笑:找黛絲囉!

▲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唐老鴨下班囉。(圖/翻攝Yami芽米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迪士尼號稱「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不管是老人小孩都臣服在神奇的魅力下。大陸一位網友去上海迪士尼玩,看到出來遊街的唐老鴨準備下班,往出口的路上都雀躍不已,一副「我等好久啦!開薰~」的模樣,逗樂不少網友。

▲心情看起來非常雀躍。

網友「芽米」於微博發文,「尾隨鴨鴨下班,唐老鴨真的太可愛了」,影片中可以看到,唐老鴨結束跟遊客合影之外,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往出口前進,一路上腳步輕盈,一路雀躍的向大家打招呼、送飛吻,好心情完全藏不住。

▲到了出口啦,送上最後的飛吻。

看完影片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屁颠屁颠的小屁屁」、「屁股真可愛,好想摸」、「即使在迪士尼世界下班還是最開心的事情」、「下班的步伐總是輕鬆又愉快啊XDDD」、「忍不住跟著他一起雀躍耶」、「開心到飛吻送不停耶」、「好想抱他喔」、「要回家找黛絲玩了」。


▲大家真的掰掰啦~

唐老鴨下班完整影片請點選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