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自稱北科大講師 畢業生、教官出面打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海倫清桃(桃子)經歷身世、學歷造假,以及和戴發奎隱婚、離婚風波,形象遭到嚴重打擊,之後推出越南語教學書,自信表示「中文程度很好」,更在北科大擔任講師,但如今又有爆料者出面打臉,直指她不可能被學校聘請,她也不滿反擊,一連PO出多張教學照及聘用證書,試圖證明清白。

▲海倫清桃被打臉(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對自己的中文程度相當有自信,自稱曾在台北科技大學教過課,之後也打算開設越南語線上教學,據《自由時報》報導,有一名自稱是北科大畢業生的女網友卻出面直指她說的都是謊言,而北科大的值日教官也表示,她不可能在學校教書,除非是學生社團邀請,希望她不要再說謊。

▲海倫清桃PO出上課照自清(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對此,海倫清桃在臉書上PO出在北科大上課的照片自清,還出示北科大校長核可的聘用證書,反嗆爆料者是詢問北科大的哪個科系教授,對於爆料者自稱有打到她就讀過的越南雄王大學查詢是否有海倫清桃這個學生,她再度質疑:「你是用中文還是越南話?你知道我的越南本名嗎?」

▲海倫清桃公開聘用證書(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學歷、頭銜都不重要,桃子會以實力來破除一切不實的毀謗!」海倫清桃絲毫不受酸民影響,更諷刺:「什麼時候 一個教官 、一個畢業生就可以代表全校說話,知道全校所有的事了?」許多粉絲也替她抱不平,認為即使她過去說過謊,也要給她機會重頭來過。

海倫清桃臉書全文:

桃子的越南話線上教學還沒開始,就有閒雜人緊張的迫不及待的來找碴。
以下簡稱這位來刷存在感的人為閒雜人。
話說這位閒雜人向記者報八卦,說他有打電話給北科大主任詢問是否有海倫清桃這位講師,主任說沒有。
緊接著閒雜人又打電話到越南雄王大學問是否有海倫清桃這位學生,答案當然又是沒有。
當下聽到記者朋友的轉述,我反倒有1000個疑問想要問這位閒雜人:
1.請問閒雜人,你是問北科大的哪個科系主任?越南語系嗎?
(閒雜人應該去問校長才對,桃子的講師聘書是校長核發的)
2.請問閒雜人,你打電話到越南雄王大學是向哪位詢問?又是某位主任嗎?你是用中文還是越南話呢?
3.請問閒雜人,你打電話到越南雄王大學是以什麼名字來查詢?你知道我的越南本名嗎?
4.這一點就更讓我要大喊一聲「傑克,真是神奇啊!」,你是什麼閒雜人,越南的大學會因為一通電話就幫你或是躲在你身後的那位越南新娘查詢
學歷、頭銜都不重要,桃子會以實力來破除一切不實的毀謗,帶給想學越南話的朋友最好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