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女星搶角色又搶男人 鎖定「死侍」:沒人不愛幽默男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電影《深海鯊機》描述濕身美女受困於深海47米下,面對鐵籠外的鯊魚群及不到1小時的氧氣量,情況恐怖危及。這類劇情令人聯想到去年由「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演出的《絕鯊島》,《深海》女主角曼蒂摩兒(Mandy Moore)不僅跟布蕾克撞角色,連喜愛的男生都同款!

▲▼《深海鯊機》女主角曼蒂摩兒表示欣賞萊恩雷諾斯。(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蒂摩兒去年底因演出的美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再次翻紅,今年初她在金球獎紅毯受訪時,和主持人玩起《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和《樂來樂愛你》的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殘酷二選一!但曼蒂摩兒完全不假思索,秒選萊恩雷諾斯,「他在《死侍》裡超幽默風趣,沒有人會不愛幽默的男人!」看來她不僅跟布蕾克搶鯊魚女封號,連中意的男生都撞型。

《深海鯊機》描述曼蒂摩兒和克萊兒霍特(Claire Holt)飾演的一對姐妹花到墨西哥遊玩,進入鐵籠潛下海中觀賞鯊魚,卻因鐵鍊意外斷裂,讓自己困在鐵籠中,她們不僅要應付鐵籠外虎視眈眈的鯊魚,還要顧及氧氣用量,電影滿滿緊張感。

▲《深海鯊機》劇情緊張刺激。(圖/威視提供)

曼蒂摩兒和克萊兒霍特從讀完劇本後就非常興奮,「看完劇本後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要如何和鯊魚對抗,而是被困在海底沒氧氣卻不能上來換氣的窒息感,這種陌生的概念和前所未見的拍攝手法,完全讓我驚呆,我當時是一邊看一邊按著胸口,免得心臟跳出喉嚨!」電影6月30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