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男星持毒遭逮 公司火速開除:不能原諒

▲橋爪遼因演出《交響情人夢》打開知名度,沒想到3日驚傳持毒被逮。(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0歲日本星二代演員橋爪遼因持毒品興奮劑,以現行犯遭到逮捕。他是75歲資深男星橋爪功的長子,曾在日劇《交響情人夢》演過小提琴手「木村智仁」,原本被眾人看好繼承父親衣缽,現在持毒被警方拘留中,所屬經紀公司3日率先公開道歉,數小時後公司立刻發表解雇處分:「這種事絕對不能原諒。」

警視廳表示,琦玉縣警方為了追查另一名男子涉及的毒品案件,2日潛入一棟民宅搜索,沒想到居然發現了演員橋爪遼。偵訊中對方已經坦承犯行,今後將持續調查毒品取得的管道及來源。他的經紀公司在聲明中痛斥:「演藝圈正在高喊斷絕違法藥物的聲浪中,持有違法藥物這種是絕對不能原諒,敝公司6月3日決定對橋爪遼做出解雇處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橋爪遼因為警方搜索民宅,被意外發現持毒。(圖/翻攝自YouTube)

橋爪遼於2004年出道,從配角演起逐步打開知名度,常在單集推理劇扮演刑警,影響最大的是,他在朝日電視台的午間劇《安寧之鄉》飾演有前科的看護,演出畫面勢必會受到影響。再加上他的父親橋爪功主演電影《家族真命苦2》才剛上映,染毒消息波及老爸,網友感嘆「真正的家人真命苦」,除了被公司解雇,官方開設的推特、部落格也已經全部刪除,未來要繼續接受司法調查。

▲橋爪功主演電影《家族真命苦2》才剛上映,對兒子持毒一事表示什麼都還不知道。(圖/翻攝自日網《SponichiAnnex》)

▲橋爪功兒子橋爪遼因持毒被逮,3日遭到經紀公司開除。(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