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社區公告「野貓是禍害」確實逐出 網怒爆:牠們只想活下去

▲這張社區公告指稱「野貓是禍害」,讓愛貓網友都怒了。(圖/翻攝自「靠北貓版」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是一種非常愛乾淨的動物,每天會花很多時間清理自己,就連在戶外流浪的野貓,也都能保持乾淨,不會隨便大小便,卻有社區大樓貼出公告,指稱野貓導致跳蚤孳生「是禍害」,引爆貓奴怒火PO上網。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貓版」貼出一張照片,讓全體貓奴拳頭都硬了,照片裡是一張社區管委會公告,寫著大大的「野貓不是寵物,是禍害」,指稱社區停車場野貓氾濫,導致跳蚤病蟲孳生,嚴重危害住戶健康,因此要求住戶配合不要餵食、看到野貓要即時驅趕,還說已向動保單位借用捕捉籠,要住戶緊盯確實將野貓逐出社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公告引發眾貓奴熱議,還有香港網友轉貼,有網友指出夏天本來就是跳蚤容易孳生的時節,就算沒有浪貓,跳蚤還是會出沒,只要定期清潔打掃就能預防,而不是推卸到流浪動物身上。也有網友點出浪浪的成因原本就是人類造成,只要是生命都想活下去,「牠們只是動物,身為人類的我們可以不喜歡牠,但可別傷害牠們。」

關鍵字: 野貓浪貓管委會社區大樓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