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稅漲前「人品爆發」!14張發票清冊公開:5張買菸中千萬

▲買菸中千萬!菸稅漲前癮君子「人品爆發」。(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4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5月25日開出,1000萬元特別獎號碼為74748874,200萬元特獎則為82528918,財政部賦稅署表示,千萬特別獎共開出14張可兌領,雙北市就包辦了半數,其中有5張花60至78元買菸的發票幸運中獎,被稱是菸稅調漲前,癮君子的「人品爆發」反制。

賦稅署公布中獎清冊,消費金額最低僅50元,分別是在新北市新店北新路上的「韓國栗米燒」店買食品,和台中市谷關的「風車轉轉」餐飲店停車費,就雙雙幸運暴抱走大獎,成了千萬富翁。14張中獎發票中,雙北市就包辦了7張,其餘則落在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和高雄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張發票清冊公開:5張買菸中千萬。(圖/許力方記者製)

特別的是,14張中就有5張是買菸中獎,分別是在台北市博愛路的統一超商、吉林路的全家超商、新北三重捷運路的全家超商、新莊化成路的美聯社和台中南區建國北路的全家超商,花費60元至78元買菸幸運中獎。

適逢6月12日菸稅調漲,千萬特別獎竟然開出比例暴增,賦稅署則表示,依據中獎發票交易金額來看,中獎人都是少量購買,沒有刻意囤菸的意圖。賦稅署並提醒,對中特別獎、特獎、頭獎及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百萬獎獎項者,請於6月6日至9月5日攜帶國民身分證及中獎統一發票收執聯或電子發票證明聯至各直轄市及各縣、市經指定之郵局,在郵局公告之兌獎營業時間內兌領獎金。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