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救星、玩水也不脫妝!6月必買這4件美妝清單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攝影

美妝品牌每個月都會有厲害的新品推出,但到底有哪些值得入手?經過美妝編輯親身實測,精選出4件,6月份非常值得入手的美妝單品,不但妝感、發色超美,有些更是相當實用,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1.innisfree髮線修修筆,3色、售價420元。

推薦理由:妝感自然,夏天必備

夏天就是綁馬尾的季節,但將頭髮往後梳起,額頭兩邊很容易出現三角形的空洞,看起來超像禿頭,這款髮線修修筆就可以用來填補缺失的髮絲,先用髮筆塗抹在空隙,再使用海綿頭輕輕推開,妝感非常自然,看起來就像是天生豐盈的頭髮,手殘人也行。

2.MAKE UP FOR EVER超持久顯色眼彩霜,20色、售價950元。

推薦理由:顏色飽和又防水,金屬光澤妝感美翻。

專為水上芭蕾舞者設計妝容的MAKE UP FOR EVER,向來以防水的彩妝單品為強項,6月再度推出全新眼影霜,乳霜狀的質地好推勻,金屬光澤的高顯色度,能夠呈現出乾淨俐落的眼妝效果,夏日玩水也可以用。

3.SOFINA芯美顏保濕滲透露升級版(滋潤型),售價900元。

推薦理由:用完臉部肌膚立刻飽滿膨潤。

添加「月下香培養菁華α*」的更新成分,滲透露的保濕效果更加提升,當作化妝水使用,塗抹於全臉,隔天起床就能感受到肌膚喝飽水的澎潤感,解決乾荒狀態,搭配化妝棉來濕敷的效果更好。

4.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燦夏)EX01,限定2色,售價1800元。

推薦理由:簡單好上手,細緻的橘色系相當美。

LUNASOL又被譽為是「國寶級眼影」,旗下的眼影粉質細膩,呈現出來的眼妝效果帶有淡淡的珠光,高雅、簡約;這次夏季限定的EX01大地色,是帶有熱帶風情的橘色加裸膚調,不但簡單好上手,還能呈現出活力、熱情的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