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手撕麵包!一口皮卡丘一口拉拉熊 邊吃邊尖叫

▲日本網友Aru常在IG上秀出她的麵包成品,LINE FRIENDS的角色一次全現身。(圖/翻攝aru0819 IG,以下同)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卡通圖案的麵包隨便也買得到,但主角全員大集合的麵包,可就少見了,日本網友Aru喜歡在周末動手烘焙,整盤的手撕麵包,一次呈現一個主題,寶可夢、拉拉熊、LINE FRIENDS全都難不倒她,可愛得不得了,撕開麵包的同時,內心會應該不斷吶喊尖叫。

▲寶可夢麵包裡有各種表情的皮卡丘。


▲拉拉熊麵包好療癒。


▲宮崎駿卡通裡的主角全聚在一起。

寶可夢燒有稍退但仍是話題,Aru的寶可夢麵包有小志、各種表情的皮卡丘、喵喵等,這下不用抓寶,全部吃進肚子裡,LINE FRIENDS的熊大、兔兔、詹姆士、部長也全都變成麵包,宮崎駿筆下的波妞、無臉男、龍貓、紅豬聚集在一塊兒。

其他還有SNOOPY和家人、朋友,麵包超人裡的角色、少女心噴發的拉拉熊系列、小熊維尼家族等等,都在Aru的巧手下,變成可愛度破表的麵包,看看布丁狗排排站成一圈的模樣,一次撕一隻,這不是地表最強的手撕麵包是什麼!

 

▲SNOOPY、櫻桃小丸子手撕麵包,角色全部都用麵包做出來。

▲麵包超人變成麵包,很理所當然。


▲三麗鷗角色的麵包,應該喚起很多人回憶,布丁狗麵包圈可愛破表。


▲小熊維尼麵包超像TSUM TSU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