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後悔參加綜藝節目「大家只記得我是個好笑的人」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GOT7的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總是不吝於在鏡頭前耍寶,但他在訪問時坦言,「偶爾會後悔參加綜藝節目」,因為別人心中對他的形象已經根深蒂固,稍微無表情就被批臭臉,「希望以後能以別種作品的方式,讓大家看到我認真的模樣」。

▲王嘉爾(Jackson)個性搞笑。(圖/翻攝自王嘉爾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嘉爾(JACKSON)在最新發行的GOT7《Fly in Seoul》DVD中,一段單獨受訪的畫面透露了真心的想法,他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錄製很多綜藝節目,在人們眼中,我的形象看起來很親切,然而大家就只記得我是一個好笑的人,有時我放空沒多想什麼,沒有表情的時候,人家就認為我有所不滿,或是在生氣」當收到這樣的反應時,他反省「是不是不應該再做綜藝節目了」。

▲王嘉爾(Jackson)身為偶像卻不怕扮醜。(圖/翻攝自王嘉爾IG)

當然他上節目的表現也不是假的,王嘉爾說,「在節目上開朗的樣子也是真的,但我也會有難過的時候、認真的樣子,希望能夠以別種作品的方式讓大家看到我認真的樣子,好笑的模樣已經充分展現過了」,講述了現在的困擾。

▲▼王嘉爾(Jackson)參加球鞋活動,居然把鞋子當電話展示。(圖/CFP)

王嘉爾身為外國籍成員,但努力學習韓文,在以GOT7出道當年就被派去綜藝節目《HIT製造機》,與BTOB陸星材、VIXX的N與Hyuk組成「Big Byung」,接著參加《Roommate》第二季、《叢林的法則》、《真正的男人》,也主持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現在則是大陸版《拜託了冰箱》的固定主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