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主場勝率勝8成5 富邦客場大敗、統一愛在客場贏球

▲桃猿全猿主場。(圖/資料照)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上半季戰績領先,最大主因是在桃園主場有極高的勝率,高達8成5勝率,中信兄弟在主、客場的勝差不多,富邦悍是主場平盤,客場勝率只有2成17,統一獅習慣流浪,客場勝率反而高過主場。

桃猿目前以29勝14敗、6成74勝率暫居上半季第1,封王魔術數字是M10,除了對中信兄弟是7勝7敗之外,對富邦悍將是11勝4敗、對統一獅是11勝3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桃猿在桃園主場真的很會贏球,今年20場桃園主場比賽是17勝3敗,勝利主要來自主場,因為客場12勝11敗,接近平盤。

▲桃猿全猿主場。(圖/資料照)

中信兄弟在主場是12勝11敗1和,客場是11勝10敗1和,主、客場的勝率差不多,對戰其它3隊,大多數贏自富邦10勝5敗1和,但對戰統一卻是6勝9敗1和的敗多勝少。

統一獅很奇怪,主場戰績8勝15敗、勝率3成48,但客場戰績12勝9敗1和、勝率是5成71,居然是習慣在客場贏球。

富邦悍將在主場戰績是11勝11敗1和的平盤5成勝率,在客場卻是5勝18敗,對戰其它球隊,除了與統一獅在伯仲之間,大輸給桃猿及中信兄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