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路變河!土黃泥流深及腰…她還目擊「整盤麵包」水上漂

▲基金路段2日積淹水情形相當嚴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梅雨鋒面來襲,全台2、3日降下驚人雨量,遭豪雨摧殘的北台灣、雲林、南投等地區陸續傳出嚴重災情。基隆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2日基金路段淹水慘況,只見被淹沒的車輛已經完全無法前行,整條路宛若大河一般,甚至在及腰的泥水水面上,還發現一整盤麵包正在漂流中。

豪雨猛襲北海岸,基隆2日累積雨量達337.6毫米,傳出嚴重積淹水災情。有網友在基金路段目擊,整條馬路被泥黃色的濁流淹沒,一旁停放的機車幾乎已經滅頂,民眾只能撐著傘在及腰的水深中緩慢前行;更離奇的是,水面上除了飄滿各種垃圾、樹葉外,甚至還有整盤麵包順著水流「逛大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還發現,水面上還有整盤麵包漂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整盤、6個完好的大麵包整齊地擺在托盤上,看起來似乎還未被泥水汙染,網友看了全笑倒,「靠夭,連麵包也出逃喔」、「看起來還能吃耶」、「無人的外送服務」、「那個麵包看起來好像很好吃」、「那真的是麵包?所以不是我看錯囉」、「其實外送員在托盤下面喔」、「店家好慘,除了要打掃還要支付財物損失,大家開玩笑之餘,也給辛苦的店家們打氣一下吧!」

▼積水水深及腰,停在一旁的機車幾乎滅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