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轟炸中山北路慘變滑水場!路上狂出現魚在游..網友樂歪

2017年06月3日 20:07

▲台北市中山北路因大雨出現魚。(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北部昨(2日)到今天不斷被暴雨侵襲,導致不少地區都出現淹水災情;其中中山北路部分路段也慘變成滑水道,甚至還出現小魚在游,吸引不少人搶著抓。

李姓網友昨天在臉書PO文表示,中山北路部分地區出現淹水災情,他和女友走在路上,發現有對情侶在撿垃圾,然後突然看到有隻魚在蹦蹦跳,然後大家一起去抓它,從照片來看,這隻魚可能是泥鰍或土虱,另外還有很多像大肚魚的小魚。

他說,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中山北路淹成這樣,更沒想到會在台北市區抓到魚,整個實在很誇張;至於抓到的這隻魚,最後是由店家老阿婆抓到,然後放在桶子裡。看到中山北路竟然出現魚,也讓不少人感到訝異,認為這波梅雨有夠狂。

受到南方暖氣團勢力強盛影響,梅雨鋒面目前被「推回」北部陸地,造成台灣降雨地區、特徵又將改變。中央氣象局傍晚再度發布豪雨特報,台北、新北、桃園重新被列入大豪雨警戒區,另外,南投、雲林、嘉義等地區則要嚴防超大豪雨。

雖然接下來幾天,梅雨鋒面影響逐漸進入尾聲,但仍要提醒民眾,週日部分全台全天都有陣雨,但以「中北部、全台山區」雨勢較多,不過愈晚雨勢愈緩和。直到下週一開始,鋒面才會再被往北推,逐漸離開台灣,各地逐漸轉為好天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