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為T.O.P事件道歉了:「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被爆出呼麻,目前正在日本大阪舉行見面會的其餘四人面對粉絲,隊長GD首度為此事發表意見,「因為BIGBANG發生的事情使得大家擔心,我們深感抱歉,我代表BIGBANG保證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也請大家繼續為我們加油」,惹得台下櫻花妹不捨大喊:「我們會繼續支持你們。」

▲BIGBANG正在日本舉辦見面會。(圖/翻攝自toma__gd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BANG除了正在當兵的T.O.P,其餘四名成員3日參加日本大阪舉辦的「BIGBANG SPECIAL EVENT 2017」見面會,根據參與的粉絲在網路上分享,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T.O.P發生醜聞後BIGBANG首度公開亮相,粉絲這天的歡呼聲比以前都大、成員的「Fan Service」時間也比以前都長,一般都找日文流利的勝利當開場,但這次由隊長GD起頭。

▲T.O.P呼麻後,BIGBANG首度在公開場合亮相。(圖/翻攝自tapukun_tttop推特)

根據現場粉絲敘述,G-Dragon開口先打招呼「大家好,關西的粉絲們,我們是BIGBANG。」接著就談到了大家都關心的事件,「因為BIGBANG發生的事情使得大家擔心,我們深感抱歉,我代表BIGBANG保證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往後也請大家繼續為我們加油」,說完台下的粉絲全都喊著「我們會繼續支持你們!!志龍!!」表示對BIGBANG的不離不棄。

▲BIGBANG G-Dragon在日本見面會道歉。(圖/翻攝自BBakari_GD推特)

▲▼BIGBANG G-Dragon在T.O.P被爆呼麻後,首度現身機場,肢體動作顯得特別不安。(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