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抱歉媽媽做的菜很難吃 16歲愛女回答超感心!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傳唱天后李翊君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翊·往·情·深 2017演唱會」,除了嘉賓動力火車及羅時豐,唸高二的女兒香奈兒,穿著康橋雙語學校的制服出場,一身短裙及膝上襪,充滿青春氣息,母女倆合唱田馥甄的《小幸運》,李翊君也在舞台上喊話:「謝謝大家聽她唱歌,希望我有機會可當妳的特別來賓。」

▲李翊君邀請女兒當嘉賓。(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翊君與香奈兒合唱《小幸運》,唱完後她說:「這是我的女兒香奈兒,大家覺得唱得怎樣?」台下觀眾說唱得比媽媽好,李翊君笑說:「唱比我好是應該的,因為她吃的比我好。」香奈兒坦言跟媽媽唱歌很緊張,但穩健台風及好歌喉,台下觀眾紛紛鼓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翊君和女兒合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翊君坦言有段時間很忙,做的東西沒像以前好吃,她向香奈兒抱歉:「媽媽做的東西很難吃,謝謝你把難吃的東西吃下」,但女兒卻回:「天下的愛有很多種,不一定要很好吃,只要妳愛我就夠了。」一番話讓李翊君感動不已,感性說:「我女兒今年16歲,這16年的付出對我來講非常值得。」也說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當女兒的特別嘉賓。

▲李翊君與香奈兒合唱《小幸運》。(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