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蔡瑞雪泰國開唱! 網紗上衣「纖腰辣腿」美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年度音樂節「亞洲熱播盛典(Viral Fest Asia)」由WebTVAsia主辦,2日在泰國曼谷登場,前北一女校花網紅蔡瑞雪、藝人林雨葶與「萬萬小宇宙」韓國演員萬萬登台合唱,一行人表演前一夜體驗泰式按摩,在路上走走逛逛,沒想到路上搭訕率最高的竟是萬萬,其他兩位美女被晾在一旁,林雨葶笑著對萬萬說:「你乾脆來泰國發展好了啦!」

▲蔡瑞雪在泰國登台開唱。(圖/WebTVAsi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瑞雪、林雨葶及萬萬演唱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的《Closer》,兩人被公司安排睡在飯店同1間培養感情,行前討論以為上台時會緊張到手腳發抖、喉嚨乾渴發不出聲音,沒想到初登場大成功,蔡瑞雪說:「上台時才發現完全看不到台下,很從容地把歌唱完了!」林雨葶則笑說:「演唱時告訴自己要放感情投入,一撇眼看到旁邊超巨型螢幕有自己的特寫,好像國際巨星,刹那愛上自己了啦!」

▲蔡瑞雪與林雨葶到泰國逛街。(圖/WebTVAsia提供)

蔡瑞雪這次第5次來到曼谷,林雨葶則是大學畢旅來過1次,這次來泰國表演前1夜,他們與「萬萬小宇宙」一行3男兩女,一共5人來到鬧區考山路,體驗泰式按摩也吃吃喝喝。蔡瑞雪與林雨葶行前曾被朋友告誡小心搭訕,怎料到了外國人多的考山路,泰國男生看到萬萬,完全無視兩女的存在,他笑說想被女生關注,蔡瑞雪則趕緊討教:「萬萬,快教我怎麼保養!」

▲蔡瑞雪與林雨葶長相亮眼,卻不受泰國男生愛戴。(圖/WebTVAsi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