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Maker男男版! 賴冠霖貼柳善皓「隔空摸大腿」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出道淘汰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進入前35強,預計16日播出最後一集,以直播方式選出「國民男團」最終11名練習生。節目2日內容中,練習生7人為一組進行「主題評價」,來自台灣的CUBE練習生賴冠霖回到經紀公司錄音,自爆在練習生分級評比時,本來是跟柳善皓一起「男男CP」熱跳《Trouble Maker》。

▲賴冠霖(左)和柳善皓(中)都是CUBE經紀公司的練習生。(圖/Produce101臉書)

《101》最新挑戰主題評價中,賴冠霖、金在煥、金鐘炫、黃旼泫、雍成宇、李大輝和朴佑鎮七人一組,他們將演唱由Triple H製作的《NEVER》歌曲,並前往CUBE經紀公司進行錄音,「回娘家」的賴冠霖帶頭向哥哥們介紹環境,還公開自己的凌亂置物櫃,被笑說是「整理不熟練的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冠霖置物櫃。(圖/Produce101臉書)

當一群人進入練舞教室後,賴冠霖表示,「以前他每天都在這裡跳著『基礎舞蹈』。」那舞正是他跟柳善皓在分級評比時所跳的。他回憶說,本來想準備有趣的表演,但後來取消了,因為他們實力太不足了。接著公開賴冠霖跟柳善皓「男男CP版」的《Trouble Maker》畫面,賴冠霖是賢勝,柳善皓則是跳泫雅的部分,兩人動作雖有些不自然,但兩名俊俏鮮肉緊貼熱舞,仍讓不少網友看了腐心大起,害羞又想笑。

▲▼賴冠霖和柳善皓「男男CP版」《Trouble Maker》。(圖/Produce101臉書)

▼完整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Jasten Japitana,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