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單身5年被男人告白:愛情是小於兩人的!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陳勢安3日在三創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有勢嗎?」生日音樂會,與歌迷歡度將到來的33歲生日,提到自己的生日願望,他除了希望唱進小巨蛋、朝戲劇發展,更希望自己能在這年「脫離單身」。不過至今單身5年,他坦言曾被男性告白,「我不會排斥,不會覺得要趕快跑走,最值得驕傲的愛情,是直接且真心的,是小於兩個人的。」

▲陳勢安生日音樂會總彩。(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勢安至今單身5年,被問及感情狀態,坦言媽媽每年催婚,但不會跟圈內人交往,深怕無法好好享受戀愛。他坦言曾被男同志告白過,雖然無法「試試看」,卻不會排斥,還是把對方當朋友,更不會因此覺得不開心,他說:「我很尊重大家的愛情,最值得驕傲的愛情,是直接且真心的,是小於兩個人的,只有這兩人懂愛情,我不會去判斷什麼是對還是錯,不能在一起也不會不當朋友。」

▲陳勢安至今單身五年。(圖/記者周宸亘攝)

被問理想型,陳勢安說理想型對他而言很不準,因為每次設下一個標準,結果交往的對象都讓大家跌破眼鏡,媽媽也每年都在逼婚,不過提到感情題時,經紀人在一旁笑說,不希望陳勢安現在就戀愛,還是以工作為主,「小巨蛋唱完再戀愛。」

▲陳勢安曾被男同志告白。(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