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呼!「作業簿變服裝」設計師江奕勳 將登巴黎男裝周

江奕勳,ANGUS CHIANG

▲ANGUS CHIANG官方臉書上宣布將參加巴黎男裝周的好消息。(圖/翻攝ANGUS CHIANG_official臉書)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台灣新生代設計師江奕勳的同名品牌ANGUS CHIANG,今年初登上2017秋冬倫敦時裝周,以「作業簿」、「珍珠奶茶」為靈感聲名大噪,現在又傳來大好消息,他獲邀參加今年6月的巴黎男裝周,將展演2018春夏新裝,已經列於官方行程中,非常可喜可賀,但一方面也憂心資金不足,時間緊迫難以籌措。

ANGUS CHIANG是首個拿到巴黎男裝周入場券的台灣品牌,能受到國際時裝周的注意,相當不容易,秀安排在6月22日,巴黎男裝周秀程的第二天,前面一場是RICK OWENS,後面則為LOUIS VUITTON(LV),擅長從台灣文化出發,加入許多有趣、幽默的元素的江奕勳,2018春夏會有什麼新鮮點子,令人相當期待。

▲ANGUS CHIANG今年初在倫敦時裝周展演2017秋冬系列,以作業簿為靈感、模特兒拎著珍珠奶茶上台,引發眾多討論。(圖/品牌提供)

品牌在官方臉書上,開心地發布將前進巴黎男裝周的消息,引起眾多迴響,有人為他擔心經費問題,江奕勳曾坦白地表示,做品牌最困難的地方就是相當花錢,這次的開銷可想而知也會是一筆負擔。

想給予實質的贊助,可以和ANGUS CHIANG_official官方臉書聯絡,喜歡他的作品,可以到ANGUS CHIANG SHOP線上商店購買服裝,很努力又有才華的時尚圈新聲音,真的很需要鼓勵。

江奕勳,ANGUS CHIANG

▲江奕勳日前參加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在微風廣場的開幕活動。(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