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領養小狗!少年無照騎車 還在雪隧「逆向」給警察追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17歲何姓少年無照騎車,還在雪隧裡逆向給警察追,為的竟是「領養小狗」,如此危險的行徑不禁令人捏把冷汗。少年的父親說兒子迷路才會騎上國道,發現警車尾隨而自己又無照,才會害怕想逃。目前少年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少年法庭偵辦,而小狗則由家人帶回家照顧。

▲小狗眼睛大大的十分可愛,絲毫不知道回家的路多麼「驚險」。(圖/翻攝自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九公路警察大隊1日晚間將近11時獲報有機車在雪隧行駛,馬上派巡邏車攔查,「騎士發現警察尾隨,突然迴轉逆向,閃過好幾輛車,我們有同仁在隧道口管制,騎士發現又迴轉衝進隧道,然後停車抱著紙箱逃跑。」這你跑我追大約2公里,何姓少年仍被警察逮住,起初警方擔心他抱著的紙箱是危險物品,打開竟是一隻狗寶寶探頭,裡頭還有粉紅豬小妹玩偶和飼料。

何姓少年表示,他騎車經北宜公路到宜蘭,為的就是要接回在網路上領養的小狗,但是回程迷路,見到警察尾隨而自己又是無照駕駛,才會害怕逃跑。國九大隊提到,這是第一次有車輛在雪隧逆向,而且還是機車,何姓少年將被罰至少1萬5千元,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少年法庭,小狗則已由少年家人帶回家照顧。

▼雪隧開通以來第一次有機車在裡頭逆向行駛,還迎面閃過好幾輛汽車。(圖/警方提供)

關鍵字: 領養雪隧雪隧機車無照駕駛雪隧逆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