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飆唱《水中央》《你要的愛》 網讚:行走CD!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歌手戴佩妮沒能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被視為大遺珠,近來參加大陸歌唱節目《金曲撈》,和郁可唯合唱《水中央》,更加碼演出《你要的愛》,經典歌曲帶歌迷走入回憶的漩渦,許多網友也再度為她此次無法再戰歌后抱屈。 

▲曾得過一次金曲歌后的戴佩妮可惜這次只入圍最佳演唱錄音專輯。(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金曲撈》微博)

在2日播出的節目中,郁可唯先獨唱《水中央》,展現出不同原本的感覺,彷彿從一個內斂的女孩變成看透這世界的女人,成功「喚醒」原唱。戴佩妮一上台便展現大器風範,隨著音樂搖擺、跳舞,活潑的個性表露無遺,獨特的嗓音和咬字更是緊抓住觀眾的耳朵,2人奮力飆唱,讓粉絲聽得相當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佩妮和郁可唯合作《水中央》。(圖/翻攝自《金曲撈》微博)

戴佩妮也透露,所寫的歌曲和故事都是親身經歷,自己外表看來強勢,但在感情的世界裡面是比較像小女人,可是如果走到抉擇的十字路口,又是非常乾脆俐落的人,所以才會有《你要的愛》這首歌,接著便現場演出這首代表作品,一旁的郁可唯還一時興起幫忙合音,由於這首歌是《流星花園》的片尾曲,也讓觀眾回憶起10多年前的點點滴滴。

戴佩妮《你要的愛》請點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