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重劃區「割頸斷掌焚屍」案 死者胞弟遭收押

▲台中市西屯區的割頸斷掌焚屍案,林姓死者弟弟涉案遭收押。(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的割頸斷掌焚屍案,檢警以車追人,查出凶嫌是林姓死者的弟弟,雖然他否認行凶,但車內有疑似為死者的血跡,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3日凌晨向法官聲押獲准。

西屯13期重劃區一名保全人員1日凌晨3點多巡邏時,在大馬路上發現一具焦屍,雙掌被整齊切斷,臉部被燒得面目全非,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在死者褲子口袋裡發現一張證件,查出為林姓男子(56歲),現場並沒有找到斷掌,清查其交友狀況後,鎖定另一名林姓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以車追人,18小時後在汽車旅館將林男(48歲)帶回,進一步查出他是死者胞弟。林男保持沉默,堅持要等律師到場;由於死者陳屍處附近有10顆骰子,檢警不排除是詐賭衍生的糾紛。

雖然林嫌否認殺人,但檢警在他的自小客車內發現大量血跡,初步研判死者先遭下藥迷昏,再遭割頸、斷掌後焚屍,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林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