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爸媽將6女兒送淫魔 最小7歲就愛愛...「他是我老公」

▲卡普蘭將她們洗腦,心甘情願當他的性玩具。(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對夫妻之前陷入財務危機,得到52歲卡普蘭(Lee Donald Kaplan)的幫助後,竟將6名年幼女兒送給他。女孩們多年遭到卡普蘭性侵,大女兒甚至為他生了兩個孩子;但誇張的是,她們全被洗腦、出庭作證時竟表示,以為卡普蘭是她們的老公

莎薇拉和丹尼爾史多茲費斯(Savilla and Daniel Stoltzfus)接受卡普蘭的金援後,便從親生的9名女兒中,將6名9到18歲的女兒當禮物給他,成為他的性玩具。

▲性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據外媒報導,19歲大女兒生了兩個卡普蘭的孩子;15歲女童則說,從11、12歲開始,就和他發生性關係,但她認為他們是夫妻;而9歲女童表示,大約7歲時已經和卡普蘭有性接觸,「他告訴我,不要告訴其他人他做了什麼」。

如此誇張的情節直到被鄰居告發才曝了光,但這對父母根本不覺得有異狀,莎薇拉在出庭作證時,甚至直言卡普蘭和女兒們有性關係並非壞事,「我一直都相信他,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是好事」

檢方指出,對史多茲費斯一家人來說,卡普蘭就是領導者、牧師、還有丈夫,他不斷將她們洗腦,心甘情願變成他的性玩具。目前卡普蘭正以性侵、性暴力、共謀等罪名受審,而他全盤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