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頭髮更短了! 淡妝「耳下3公分」根本仙女

2017年06月3日 09:24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從2016年開始許多女藝人紛紛剪掉萬年不變的長髮,換上輕便、俏麗的短髮,女星劉詩詩就是其中一位,過去她多數時間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頭髮,搭配從小學舞培養出來的優雅氣質,整個人看起來特別清新脫俗,不過換了短髮後,她多了俏皮感,最近亮相,短髮又更短了點,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

▲劉詩詩原本是長鮑伯頭。(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黑長髮稱著上是氣質女孩的標準配備,不過近年來越來越多女生放棄長髮,換上俏麗的短髮,一方面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一方面還有逆齡效果,劉詩詩在去年7月現身機場,準備到峇厘島參加林心如、霍建華的婚禮時,被拍到剪了短髮,從長鮑伯(LOB)變成Wavy Bob(WOB),長度大約是肩上3公分、耳下5公分的長度,髮絲微卷帶點蓬鬆感,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劉詩詩把頭髮剪得更短了。(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沒想到2日出席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新聞發布會,劉詩詩頭髮更短了一點,變成肩上5公分、耳下3公分的長度,整個人更加神采奕奕,正好與電影中警察的形象相符,既有成熟女人的韻味也有清爽俐落感,獲得粉絲滿滿的好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