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學費都繳不出!」爸嗜賭寫信求檢抄電玩 童:請幫我們家

▲圖為警方日前掃蕩電子遊藝場。(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學童去年(2016)12月間,寄信給雲林地檢署,內容提到因為爸爸長期沉迷賭博電玩,家中生活費和學費都輸光,「檢察官叔叔您好心幫幫我們這個家...。」檢警於是聯手,破獲了一處在斗南鎮、以合法掩護非法的電子遊藝場,並查扣26台電玩機台、帳冊等,全案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這名孩童去年12月間寄信給雲林地檢署,內容提到,爸爸因為沉迷於賭博電玩,常常到斗南鎮的某電子遊藝場,不只把家中積蓄都輸光,生活費也都賭光,「連這次學費都繳不出來。」看媽媽到處借錢,「我心裡好難過,媽媽只是打零工的人,賺不多我也只是一個學生,檢察官叔叔您好心幫幫我們這個家...。」

檢察官楊岳得知後,立即指揮警局偵辦,佈線長達半年,日前終於一舉掃蕩該電子遊戲場,並查扣26台賭博電玩機台、積分卡、監視器主機等,該遊藝場讓賭客贏得積分後,再用洗分換積分卡,再到廁所換現金,並帶回楊姓負責人、2名員工以及14名賭客,全案被依照賭博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