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名模意外「踩到大便」 當晚被通知有電影試鏡機會!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星世代「LIR」由日名模松岡李那(Linah)、星二代王友良(Ivan)及精通B-Box的男子雙人組R-ICE組成,陣容堅強的黃金三角,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發光發熱,日前趁著來台宣傳尾聲,一起到了士林科博館參觀《便便展》,他們更表示台灣粉絲非常體貼與親切,直呼捨不得,希望六月可以再來第2趟乘勝追擊!

▲LIR。(圖/寬宏藝術提供)

LIR來台僅3個禮拜就趕了100個通告,連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Linah說:「好像這次台灣之行成績棒棒,拿了100分!」Ivan則表示:「滿百有圓滿之意,要盡快安排再來台灣宣傳!」R-ICE的鄧佑剛(Mixx)和李礎業(Keni)則說:「比讀書時考試成績還好!要特別謝謝台灣的媒體和粉絲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慶祝100分的好成績,LIR特地在回香港前改班機、多放自己1天假,特地去著名景點九份玩、品嚐芋圓等美食,日本廣島出身的松岡李那覺得「九份很有很有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場景的味道,很唯美」,接著興奮表示想要在這古蹟的樓梯拍MV,直接在樓梯擺起POSE來。

另外,LIR離台前來到《便便展》,到了現場超驚訝,因為居然是「米田共(糞)」的展覽,覺得很新奇、相當開心雀躍,松岡李那看到「便便球」,不管身上穿的是裙子二話不說就跳上去玩起盪鞦韆擺動,還大喊R-ICE,要他們幫忙推高一點,完全不怕裙子走光,此外,還跑去跟小朋友一起玩丟大便的遊戲,小孩緣超好的李那跟Ivan,一起跟小朋友在氣墊區嬉戲,整整跑了3圈「消化系統氣墊」,體驗食物在身體裡消化的程序,李那直呼:「當『食物』好辛苦喔,真的從硬硬變軟軟的耶。」

▲松岡李那跳上球拍照。(圖/寬宏藝術提供)

松岡李那逛展覽途中意外踩到地上「黃金便便」,又用不甚標準中文說 「打屎」,其他團員則獻上祝福,「妳要開始走好運囉」,讓她又驚又喜,結果當天晚上經紀人就告知將有電影試鏡機會,讓大家直呼好神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