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症狀告訴你快轉型 離開夜店感覺更快樂

▲夜店是許多人放鬆壓力的地方,但有時轉念說來就來。(圖/getty提供)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許多人周末喜歡去夜點找樂子認識新朋友,聲光刺激讓人感覺壓力減輕不少,放縱玩樂可能是你偶爾的生活選項,但有時隨著心態轉變,待在家裡大口吃爆米花追影集的放鬆感更讓你開心,你可能面臨轉型時刻,以下症狀表示成為居家男女其實你會更快樂。

聽到夜店音樂覺得很吵
以前其實很習慣沉浸在大聲的音樂裡,最近為何覺得不再享受其中,反而感到有點吵,意即派對音樂已經不能讓你開心,更別說紓壓了,若現在手機歌單多半是古典樂或輕音樂,夜店的吵雜更容易讓你不耐。

只想白天跟朋友相約
生活變得較為規律,玩通宵只是陪朋友而不再覺得好玩,就會不由自主地慢慢減少這種約會,對於白天吃早午餐、午茶等邀約,你反而變得比較有興趣,而且也不會干擾到晚上在家中放鬆的行程。

▲比起通宵的約會,更喜歡在早午餐的悠閒時刻相約。(圖/翻攝自tookapic網站)

待在家感覺自在
一個人在家也不會感到寂寞,有很多事能幫助放鬆,且更有安心感,晚上一杯紅酒加上一點零食,還有一部電影,就能擁有快樂的時光,不用去擔心晚回家後拖著微醺的身體,還要想辦法消除頭髮裡面惱人的煙味。

去派對就像個局外人
即使去了夜店,在派對上觀察別人似乎比自己找樂子更有興趣,看其他人的服裝、肢體語言與言談等,似乎更能讓你思考,你不再是其中享樂的一份子,只是喜歡默默觀察的局外人。

▲去夜店自己找樂子已經不再重要,更喜歡觀察別人。(圖/gett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