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水暴漲後…魚群、雨傘節現身彩虹橋邊 網友:動物都在逃難

▲松山饒河街彩虹橋退水後動物生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台灣2日暴雨來襲,台北基隆河暴漲水淹至路面,各河濱公園景象慘不忍睹。水退了之後,有網友步行經過松山饒河街彩虹橋週邊時,發現許多野生動物被大水沖到路邊,包括魚群、烏龜、老鼠等,甚至還有無辜的雨傘節,這樣的生態景觀讓當地民眾紛紛拍照。

受到梅雨鋒面與西南氣流影響,北台灣2日下起豪大雨,各地紛紛傳出災情。台北市河濱公園原用途為防洪安全,在基隆河水退去之後,路面上可看到各式各樣的野生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饒河街彩虹橋週邊的生態景象,照片上看到河水退卻後,有魚群聚集在水溝蓋、烏龜在路邊行走、老鼠被沖到欄杆上,甚至還有一隻無辜的雨傘節現身。

網友們看到該文後紛紛表示「看起來好可怕」、「各式各樣的動物」、「大家都在躲雨」、「那隻蛇看起來就有毒」、「好豐富多元的生態……」、「所有動物都在逃難」、「不要傷害他們!水退了他們自己會去躲起來」、「雨傘節沒帶雨傘出門」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