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靦腆一笑帥炸! 記者會自爆穿「鯊魚內褲」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妻夫木聰快閃來台24小時,2日出席電影《愚行錄》記者會,一身正式灰西裝,展現熟男魅力。他出道20年,幾乎所有角色都詮釋過,被問還想要詮釋哪一角色,他坦言「現在已經37歲,接下來演爸爸角色也不錯。」尤其台灣好友張震生女兒,他也想演一次有女兒的爸爸角色。

▲妻夫木聰宣傳電影《愚行錄》記者會。(圖/周宸亘記者攝)

妻夫木聰去年宣布和美日混血女星舞子(Maiko)結婚,現在依舊在新婚期間,宣傳電影時聊到「現在已經37歲了,成家立業有小孩不奇怪,所以接下來想演爸爸角色也不錯。」此話一出也讓許多人期待現實生活中他的下一代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妻夫木聰談到未來想接演爸爸角色。(圖/周宸亘記者攝)

妻夫木聰電影中飾演調查滅門血案真相的周刊記者,在開拍前去報社觀摩過,角色又屬於陰暗、沒有笑容,他觀察台灣媒體記者,感覺大家都很「清新開朗」,「記者工作都很辛苦,但台灣媒體記者的感情好像很好,就像家人一樣。」

▲妻夫木聰熟男魅力,吸引許多死忠粉絲。(圖/周宸亘記者攝)

此外,妻夫木聰在電影中有不可告人秘密,被問他有什麼秘密分享?他大笑說:「是要我和全世界的人分享秘密嗎?」不過之後他被問到張震上次送他大白鯊內褲有穿到嗎,他馬上補說「我有秘密,現在就穿大白鯊內褲」,只不過張震送的是海灘褲,他怕穿西裝會不好看,又再買了一件鯊魚內褲穿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