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Sana節目發懵快睡著超爆笑 得知原因後令人心疼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日前作客新綜藝節目《哥哥的想法》,聊到工作太忙,不僅成員在舞台跳舞頻頻失誤,甚至Sana還邊錄製節目邊發懵,差點睡著卻還不忘在重點時刻拍手做效果,她解釋當時已經熬夜第3天了,現場人看到這萌樣紛紛大笑,但粉絲卻笑不出來,要公司快讓她們休息吧!

▲TWICE Sana累到曾經在節目放空打瞌睡。(圖/翻攝自M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上綜藝節目《哥哥的想法》,人氣超旺的她們行程滿檔,被問到最忙碌的時期,回答是出道半年時發行《Cheer Up》的時候,當時創造了「Sha Sha Sha」流行語,也是從此時開始人氣飆升。

隊長志效就回憶,有一次行程排得很緊,前一個在仁川,下一個要回到首爾市區漢江附近,幾乎是一下車就要換她們上場了,當下真的是抓了麥克風就直接上舞台表演的緊急狀況。行程超忙的她們,甚至邊跳舞邊打瞌睡,娜璉就爆料Sana跟Momo在《Cheer Up》開頭擺成小花pose時會偷睡覺。

▲TWICE Sana雖然累還是會拍手做效果。(圖/翻攝自MBC)

最糗的是Sana,現場播放她參加節目錄製時,嘴巴開開、臉部完全放空,眼睛瞇成直線,一副靈魂出竅的模樣,但是重要時刻還是會配合拍手做效果,呆萌樣讓大家都笑翻了,她趕緊解釋「我已經很認真的睜開眼睛了,但那天已經熬夜第3天沒睡」;目擊這一切的康男則搞笑示範,表示Sana當天大概有一個小時眼睛都快翻過去。不過粉絲看了這一幕笑不出來,覺得3天沒睡太誇張,希望公司能多讓偶像休息。

▼TWICE上節目談失誤。(影片來源: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