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暴雨轟炸北海岸電塔倒塌 核一2號機故障

暴雨轟炸!北海岸豪雨沖刷電塔倒塌 核一2號機故障停機

北海岸今(2)日凌晨降下豪大雨,短短7個半小時累積雨量破500毫米,使得石門、金山、三芝等地區淹水,核一廠2號機也受到波及,在早上10點多發生跳機事故,台電指出,因345KV電塔倒下,核一廠2號機的電力送不出而停機,目前核電6部機組,僅剩1部核三1號機在運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那是海嗎」淡水公車變水陸兩用 最後疑熄火…乘客尖叫

「雷雨炸彈」襲北台灣,多處都傳出災情,新北市淡水有公車行駛在淹水路段,乘客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這景象,被網友戲稱為「淡水之水陸兩用專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陪T.O.P呼麻女練習生曝光! 「21歲韓瑞希」曾上韓綜爆紅

BIGBANG當兵成員T.O.P(本名崔勝鉉)呼麻風波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也讓YG娛樂一夜之間蒸發8億多台幣,遭社會輿論抨擊,去年10月他和一名女練習生在家吸毒,這名女子也被網友肉搜,據悉,女子的真實身分是曾演出韓綜《偉大的誕生》的韓瑞希,因為外型甜美、神似宋智孝而受到關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販賣機」成食安管理漏洞? 7月起強制標示食品資訊

自動販賣機販售食品日益多樣化,為透明食品資訊,衛福部食藥署今(2)日公告「自動販賣機販售食品之標示規定」,並自106年7月1日起開始實施。不論包裝、散裝或自動販賣機調製的食品皆應依該規定標示,除食品資訊外,應於機台外部明顯標示販賣機業者資訊,包括業者名稱或姓名、地址及電話號碼。【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馬尼拉渡假村爆炸案34死 IS出面亂認「是孤狼式恐攻」

菲律賓「馬尼拉雲頂世界(Resorts World Manila)」渡假村傳出槍響及爆炸攻擊,目前已發現34具屍體,襲擊造成至少25人受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出面承認犯案,是由戰士所發動的「孤狼式恐攻」,然而當地警方卻對外宣稱只是單純的搶匪搶劫,而非恐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