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元的衛生紙全成灰!大貨車國道遇火 燒到剰焦黑骨架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整車的衛生紙都燒光了!國道一號大雅路段北上173K處2日下午1時許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滿載衛生紙的16噸半大貨車燒成一團火球,消防局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救火,火勢迅速獲得控制,幸無人傷亡,但衛生紙卻幾乎全被焚毀,業者損失約20萬元。

▲大貨車國道火燒車,整車的衛生紙幾乎全燒光,損失20萬。(圖/記者莊智勝翻攝,下同)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下午1點44分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大雅、四平、西屯、水湳、潭子分隊消防車共6輛、救護車1輛,動員消防人員19人、義消1人、消防役1人前往救火,火勢於2時09分獲得控制,直至2時46分才完全熄滅。

消防局表示,起火燃燒的事一輛16噸半的大貨車,後方載運大量衛生紙正準備北上運送貨物,孰料卻在途中遇火,貨車被燒得只剩下骨架,滿載的衛生紙也沒有倖免,幾乎全被燒光,粗估損失約20萬元,所幸整起意外並無人傷亡,而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