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創造「台版菲爾普斯」! 中美湖「水上餐廳」超狂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狂風暴雨還是不斷持續,淹水的各大學都緊急宣布停課訊息,但長久以來的「各校泳池系統」已經讓學生表示崩潰,除了師大人「發文諷刺」,輔大中美堂前人人戲稱的「中美湖」也出現了「泳者」,連學生餐廳都可以變成「水上樂園」,大家紛紛表示超狂!

輔大停課消息一出,學生會粉絲頁立刻轉發訊息,提醒還在「泳渡」的同學們可以先轉頭回家了,順便貼出輔大景點一絕「中美湖」、學生餐廳的「水中升級版」;學生們紛紛留言狂讚「中美湖傳奇再現」、「輔大水上樂園,耶耶耶耶耶~」還有不是輔大生的羨慕表示「早知道當年就考輔大我今天就是菲爾普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輔大限定「水中餐廳」,號稱媲美「威尼斯」的景象讓同學笑翻。(圖/翻攝輔仁大學學生會臉書,下同)

在Dcard有趣版也有學生PO文,表示自己「真的快笑死」,不但有「中美湖三溫暖」,還有「限時泳渡競賽」,更誇張的是連蝦子都跑出來一起「玩樂園」,真的是「沒有最狂,只有更狂」;還有人笑稱「早知道就不用蓋世大運的泳館了」、「設站收費,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不過也有學生抱怨,輔大每次颱風天都會淹水,學校從來不解決,現在連豪大雨都可以淹成這樣,真不知道「樂園什麼時候可以結束」;也有人說,學生餐廳廠商一直換,美其名是「維護環境設備品質」,事實上根本沒有任何差別,淹了廠商的廚具、鍋碗,讓他們賠錢再換下一家,學校完全是獲利者,吃虧的是學生跟店家。

▼深度達100公分的輔大中美湖泳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