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都有!《暗黑破壞神3》死靈法師繁中開頭動畫曝光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Blizzard 旗下遊戲作品《暗黑破壞神3》於今(6/2)日正式對外釋出,最新職業死靈法師繁體中文版開頭動畫影片,死靈法師可以操縱鮮血與白骨的能量,並以多種的詛咒來面對烈焰地獄的敵人,至於會在何時正式上線,官方表示《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死靈法師的崛起組合包將會伴隨 2.6.0 版本推出時一起同步登場。

官方表示,「死靈法師的崛起」是獨立的角色職業組合包,其內容包括死靈法師職業本身、遊戲內寵物、翅膀、兩個額外的角色欄位、兩個額外的儲物箱欄頁(限 PC 版)、頭像外框、旌旗、戰旗、戰旗徽記,此外死靈法師上市會同時推出免費的遊戲內容更新,包括兩個全新的區域和挑戰秘境等,這些額外的內容是《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或《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終極邪惡版》的玩家都能免費獲得的。

另外官方也於今日同步釋出男女死靈法師各一開頭動畫,玩家若想更加了解死靈法師可點擊觀看以下影片。

《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最新角色職業組合包「死靈法師的崛起」預定 2017 年下半登場。

關鍵字:暗黑破壞神3D3死靈法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