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狂淹!客要求「搭小黃送餐」 外送員爆氣:我們該死嗎

▲該名外送員PO出照片,表示店門口已經明顯積水,在告知外送服務暫停後,顧客仍開口要求搭小黃送餐。(圖/網友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雷雨炸彈猛襲!受到梅雨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全台各地2日下起豪大雨,不少地區紛紛傳出淹水災情,民眾只好拿起電話叫外送解決三餐。但台北市卻有外送員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指出,已經告知顧客因天氣因素暫停外送,不料對方竟然還要求外送員坐計程車,「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該名不願具名的外送員接受《ETNEWS新聞雲》採訪時表示,2日下起滂沱大雨,雨勢來得又急又快,店門口也積水成災。中午時有顧客來電點餐,但因受積水影響,值班人員只好回電告知無法外送,並將訂單取消,不料顧客相當不解,還在電話的另一頭詢問「外送員能不能搭計程車送餐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只想到自己沒飯吃!」該名外送員表示,外面已經淹水了,不是只有下大雨而已,「不是只有他不方便,是大家都不方便,我們已經明確告知外送服務暫停了,顧客卻還要求我們搭計程車,難道都沒有想到這種天氣別人出門也會有危險嗎?不要覺得外送是我們的工作,我們就該死!」

外送員難過地說,「最後我們當然沒有妥協,拒絕了這位客人的要求,畢竟員工的生命才是首要。但是讓我感嘆的是,為什麼他可以講出這種話?」

對此,網友也紛紛群起怒批,「既然這樣,客人為什麼不自己搭小黃來買?」、「有必要為了你的一餐讓別人賣命嗎」、「我也是外送員,還有客人曾經問我,『外面風大雨大,讓我出來買你都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這種天氣,還是請發揮一點同理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