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白家綺姊暴雨跑趴 高跟鞋「泡水爛底」笑爆眾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艾成、王瞳去年4月推出《艾叻沙》品牌,賣馬來西亞道地美味的叻沙湯底,受到許多歡迎,歷經1年多,2日在西門町開實體店面,眾人拱小倆口玩親親,大曬恩愛。白家綺和姊姊葉家妤冒著暴雨跑趴,葉家妤一到現場,高跟鞋還泡水壞掉,讓她直呼遇水則發。

▲葉家妤(左2)高跟鞋因為暴雨泡水爛了。(圖/林世文記者攝)

昨晚開始暴雨襲全台,部分地區還淹水停班停課,艾成、王瞳叻沙店新開幕,不少演藝圈好友冒雨前來,包括陳美鳳、葉歡、劉秀雯、方馨、柯叔元、白家綺、葉家妤、陳宇風、王建復、陳仙梅、傅子純、游安順、張書偉、文汶、張懷媗、樓心潼、林道遠、錢君仲、宋逸民陳維齡夫婦、Junior、阿竿、余政鴻、「北七樂團」等人都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王瞳現場被拱親親。(圖/林世文記者攝)

不過到現場大家都超狼狽,葉家妤笑說「我其實要換穿鞋子的,但是高跟鞋泡水壞掉了。」她一邊說一還拿出包包裡面「毀壞的高跟鞋」,笑壞眾人。白家綺近期剪了瀏海,瞬間大減齡;王建復也剪瀏海,被眾人虧剪了「情侶頭」。

▲艾成、王瞳新店開幕,演藝圈好友捧場。(圖/林世文記者攝)

陳美鳳稍晚也到店捧場,她吐槽「當初王瞳跟艾成交往,是有點跌破眼鏡。」不過她也稱讚艾成很經得起考驗,「歲月過去之後留著就是個性,他也很努力把才華音樂展現在工作上。」她到現場不送花,直接購買8組32包捧場,「他們這樣開餐廳親力親為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