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愛心落伍了! 韓星現在拍照最愛比這個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手指愛心」從南韓開始流行,許多韓星表演或是自拍時,會隨手比出迷你愛心送給粉絲,隨著韓流流行全亞洲,成為最火紅的手勢之一。只是現在出現另外一個手勢,熱度漸漸取代了手指愛心,變成韓星們最愛用來向粉絲展現愛意的POSE。

▲▼朴志訓在節目中比出的手勢成為流行。(圖/翻攝自「Wink Boy Park JiHoon - 박지훈 Produce 101」、朴志訓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手勢必須由雙手完成,2手比出一個相框往前,這個手勢來自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參賽者朴志訓自我介紹時,邊翻轉雙手、邊喊:「在我心裡,收藏~!」俏皮又易學的手勢,漸漸在演藝圈中形成流行之勢,越來越多韓星也會比出「收藏」POSE來表示對粉絲的愛。

▲SEVENTEEN的淨漢和JOSHUA。(圖/翻攝自@ForeverJiHanPH推特

▲VIXX的LEO。(圖/翻攝自TAEKsee! TAEKsee Youtube

▲GFRIEND。(圖/翻攝自「Wink Boy Park JiHoon - 박지훈 Produce 101」臉書)

▼影片取自@Lovely_0926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