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T.O.P BIGBANG另一成員也接受毒物檢測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T.O.P(本名崔勝鉉)被爆出呼麻第二天,媒體皆繼續追蹤相關細節,根據《Sports朝鮮》報導,其實不僅T.O.P,BIGBANG另外一位成員也接受了毒物檢查,但最終結果呈現陰性,去除了染毒疑慮。

▲BIGBANG。(圖/翻攝自T.O.P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BANG除了T.O.P,由G-Dragon、太陽、大聲與勝利組成,《Sports朝鮮》根據警方調查,其實同一時間內也調查了BIGBANG另外一位成員,經過毒物檢測後,該成員所有毒物都呈現陰性反應,因此排除涉案嫌疑,至於是哪一位成員並沒有被具名透露。

警方調查顯示,今年4月在進行T.O.P調查時,也不只有檢測大麻,而是所有毒物反應一起檢測,最終結果其他毒物反應呈現陰性,大麻則呈現陽性反應,因此確認呼麻事實進而起訴。警方預計在近期就會公布起訴決議,若法院宣判處1年6個月以上徒刑的話,T.O.P將面臨除去義警職務,重新入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