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重劃區驚傳焚屍斷掌案! 警18小時逮一嫌疑詐賭引殺機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一起焚屍斷掌案件!一名13期保重劃區的保全人員1日凌晨3點多巡邏時,在大馬路上發現一具焦屍,而且雙掌還被截斷,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再從口袋找到證件,確定為一名56歲的林姓男子,18小時後在商務旅館逮捕一名48歲涉有重嫌的林姓男子,目前正進一步釐清中。

保全人員1日凌晨3點多巡邏時,在環中路上發現一具焦屍,雙掌被整齊切斷,臉部被燒得面目全非,幾乎都集中在上半身,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後,在男焦屍的褲子口袋裡發現一張證件,身分為林姓男子,現場並沒有找到斷掌,清查其交友狀況後,鎖定一名林姓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以車追人,18小時後在汽車旅館將林姓男子帶回,不過林保持沉默,堅持要等律師到場,目前不排除是詐賭衍生的兇殺糾紛,至於死者是被斷掌後焚燒、或是焚燒死亡後才被斷掌,加上附近屬於重劃區,監視器網絡尚未建置,因此全案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