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聽到T.O.P吸麻 睜大雙眼驚訝「一起從善吧!」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嘻哈團體「Under Lover」胡睿兒、楊琳,2日擔任紅心字會心納食堂公益大使,呼籲全民關懷「監獄寶寶」親手下廚打造親子丼,用愛力挺。日前胡睿兒曾被爆出吸麻,公開道歉後改過向上,而他聽到韓國藝人T.O.P吸麻後,也驚呼:「真的假的。」

▲胡睿兒聽到T.O.P吸麻,反應驚訝。(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T.O.P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睿兒過去因為吸麻影響工作,不少代言也都不翼而飛,他這次出席公益活動表示:「我自己知道自己有在改進就好,好事情就是多做,我們管不到別人怎麼看,管好自己就好,做公益這件事情,大家共襄盛舉。」

▲▼胡睿兒、楊琳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胡睿兒穿著一身白色上衣,自嘲這次要來「洗白」,也特別挑了一件「麻料」服裝,他也坦言:「當初工作也有被影響到,現在就是平常心看待,不怕擺脫不了大麻,我們現在過得非常好。」

聽聞韓國藝人T.O.P吸麻後,胡睿兒驚訝說:「我就只能說,大家一起從善吧,做錯事情,有承認就是最好,剩下的改進就靠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