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排灣族少女翻唱 渾厚「像洋人」美聲被讚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粉絲專頁「ShenAi 原住民孩子」常分享原住民朋友唱歌、跳舞等表演影片,原住民孩子的天生的美嗓和律動感,讓這專頁的影片相當多元有趣,現在已吸引超過10萬人追蹤。1日粉專上傳新影片,是一名屏東的少女演唱英文歌,超齡的嗓音贏得網友一致的讚賞聲!

▲排灣族女孩翻唱西洋歌曲被讚爆。(圖/翻攝自「ShenAi 原住民孩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是一名來自屏東的排灣族女生,目前就讀國中3年級,她站在鏡頭前靜靜唱著美國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知名歌曲《All of Me》,帶有些稚氣的外表下,唱出的是沉穩、超齡的聲音,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All of me》是約翰傳奇知名歌曲。(圖/翻攝自Youtube)

有網友質疑「影片像是對嘴」,但粉專馬上澄清,是上傳後才發生「聲影不同步」的問題,絕對不是對嘴。雖然影片出現些微瑕疵,不過網友一致給予好評:「預備出道了吧…」、「這聲音超有厚度」、「好聽,像外國人的聲音。」

▼影片取自「ShenAi 原住民孩子」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