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晚禮服下踩涼鞋 蓋兒:「這樣比較舒服!」

▲蓋兒身穿紅色晚禮服出席洛杉磯首映會,腳上卻踩雙平底涼鞋。(圖/CFP,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在影迷的千呼萬喚下,電影《神力女超人》已在台灣上映,不少蓋兒粉為睹女神容貌購票觀賞;而電影在席捲全球票房的同時,年逾三十歲的蓋兒加朵(Gal Gadot)也為宣傳新片跑透透,有趣的是,霸氣的蓋兒出席都穿「平底鞋」,甚至連晚禮服底下都是平底涼鞋。

蓋兒近日出席《神力女超人》洛杉磯首映會時,有別於一般好萊塢女星,她直接踩涼鞋上場,不禁讓外媒好奇問她:「為什麼不穿高跟鞋,改穿平底鞋呢?」沒想到女神不假思索地回說:「這樣比較舒服啊!」

▲蓋兒無論到何處宣傳都穿平底鞋。

其實,身高有178公分的蓋兒,比許多台灣男生都還高,先天修長的比例不僅曾讓她擔任過模特兒,就算打赤腳也不減她驚人的長腿,只是完美的身材,實在難以置信蓋兒已是2個小孩的媽。

如今她頻頻在鏡頭前穿平底鞋的作風,加上日前也曾自爆塞不進戲服,只好健身鏟肉的率真性格,蓋兒恐讓粉絲們更加著迷,就愛女神這樣的天然霸氣。

▲即便穿平底鞋,蓋兒的身材比例仍高人一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