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日本掃貨「1分鐘除毛膏」 無痛感、直接水沖就脫毛

▲零死角又無痛感的除毛膏,看起來相當厲害。(圖/翻攝自miyabimomo IG、luliminati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日短袖、短褲紛紛出籠,為了展現出乾淨細緻的肌膚,除毛是很多愛美女性必做的事情;日本品牌Plume就推出一款除毛膏,直接1分鐘就可以把毛除得乾乾淨淨,而且完全無痛感,相當厲害!

一般膏狀的蜜蠟除毛,塗了之後都要等5到10分鐘,才能撕下來,不過,日本Plume全新推出的「InBath Remover」除毛膏,只要塗抹上肌膚,等待1分鐘,用水沖掉,就能立刻除毛,速度超快又毫無痛感,也不會像是蜜蠟撕除後,出現讓毛囊受損的疑慮。

▲除毛膏塗抹的頂端,採用海綿的設計。(圖/翻攝自bebesamasama IG、hm_beanstagram IG)

「InBath Remover」採取軟管的設計,前端使用粉紅色的海綿打造,可以輕鬆塗抹到各個部位,像是腿、手臂、腳等,連手指上的細毛都可以清乾淨,完全零死角;根據官方統計,除一次,還可以持續最長6個月的乾淨度。

▲Plume除毛膏未稅價1500日元(約407元台幣)。(圖/翻攝自hm_beanstagram IG、moooo.k1003 IG)

關鍵字:

除毛膏, Plume, 除毛,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