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好看又好吹 3款文青風扇一定要擁有

▲無印良品推出夏日DC風扇,外觀很文青。(圖/無印良品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過了端午氣溫就會愈來愈高,民眾心裡真正的夏季就要來臨,而夏季電費也即將開徵!涼夏商品除了冷氣之外,電風扇更是不可少,家電通常一買就擺好幾年,選擇品質家電與時尚設計的選項也很重要,近期除傳統電風扇之外,無印良品、正負零等都推出頗具設計感的商品,讓你輕鬆妝點家庭空間。

MUJI無印良品DC馬達風扇

風扇產品一向賣得很好的無印良品,針對夏天熱季推出的「DC馬達風扇」,除搭載DC馬達號稱可節電之外,且能上下90度與左右180度的擺動設計,不需移動就能把氣流吹向家中各角落,加速室內空氣流動,另有韻律模式,能將吹出的風量產生變化,模擬自然風吹,讓舒適感能提升。售價11,000元,6/19前購買即贈USB桌上型風扇。

▲多功能擺頭設計,面板乾淨清爽。(圖/無印良品提供)

± 0 電風扇

若無印良品價格讓你吃了一驚,不妨再看看這台價格僅一半的± 0 電風扇,一開始打著跟無印良品同一日本設計師深澤直人的設計,打響產品市場,而旗下電風扇XQS-Y620果然有異曲同工之妙,一向可以上下擺動,並強調可吹15公尺遠的風量,還有可吸式收納的遙控器,重點是5,990元的價格,有沒覺得耍文青的重擔輕了一點了呢?

▲最長可吹到15公尺。(圖/翻攝自正負零官網)

BALMUDA The Green Fans

說到極簡風的家電怎能忘記日本大名鼎鼎的BALMUDA?去年正式由代理商引進台灣,在日本市場都被搶翻天的電扇The Green Fans,號稱安靜模式跟蝴蝶振翅的聲音相同,採用充電電池無線好攜帶,且雙層設計的葉片設計能重現自然風的舒適感,吹拂的幅度可達一般電扇的4倍廣。售價15,990元。 

▲日本熱賣主打工藝設計的風扇。(圖/翻攝自BALMUDA官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