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8月22日同步上市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IET今(6/1)日宣布,PS4遊戲《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的藍光光碟版與下載版(中英文合版)將於2017年8月22日推出,光碟版及下載版售價皆為新台幣1,190。光碟版遊戲送初回特典『Jak and Daxter: The Precursor Legacy』的下載代碼,送完即止。下載版則於遊戲推出日起兩星期內附送同樣特典。

《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是由備受讚譽的開發商 Naughty Dog 隆重推出《秘境探險《系列遊戲首部由高人氣的克洛伊·佛瑞茲擔綱主角的獨立冒險故事。為了追查傳說中的古老印度寶物,阻止它落入透過戰爭賺錢的冷血之徒手中,克洛伊·佛瑞茲必須與名聲遠播的傭兵娜汀·羅斯(秘境探險4裡的登場人物)聯手出擊,深入印度西高止山脈探險。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找出寶物並擊敗殘暴的敵人,才能避免當地陷入混亂戰局。

《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同時將收錄《秘境探險4:盜賊末路》的多人遊戲功能及求生戰模式。SIET提醒,若玩家已購買了《秘境探險4:盜賊末路豪華下載版》及《秘境探險4:盜賊末路Triple Pack》,則可在發售日獲得《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的下載版遊戲,但無法獲得初回/早買特典。


 

關鍵字: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