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鼓勵高考王俊凱 示範「私下打氣方法」無厘頭萌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TFBOYS」隊長王俊凱身為高三學生,再過1週就要參加大陸高考,目前已暫停大部分演藝工作,專心念書。他的隊友王源、易烊千璽1日出席活動,被問到王俊凱目前的備考狀況,透露對方狀況不錯,私下也會幫隊長打氣,並現場示範了一次,超萌作法讓粉絲笑翻了!

▲易烊千璽、王源出席六一晚會。(圖/取自TFBOYS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FBOYS在1日受邀參加央視晚會,因為王俊凱仍在準備考試,由王源和易烊千璽代表出席。現場媒體關心王俊凱的狀態,易烊千璽馬上回應「非常好」,王源也說「很亢奮」,並笑咪咪地用力握拳,似乎對於隊長非常有信心。

▲易烊千璽、王源出席六一晚會,王俊凱為了準備高考缺席。(圖/取自TFBOYS微博)

至於平常怎麼鼓勵王俊凱?平常就比較無厘頭的王源又出奇招,用左手比出讚的手勢,同時搖擺身體喊「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錯」。易烊千璽雖然立刻跟上tempo、隨著王源一起比讚,但做完之後還是忍不住當場噴笑,互動十分逗趣。

▲▼易烊千璽、王源替即將高考的王俊凱打氣。(圖/翻攝自秒拍)

王俊凱2月參加北京電影學院藝考,一路過關斬將,順利通過3輪測試,被爆以全國第19名的好成績錄取。而藝考結束後,他在6月7日到9日將繼續參加高考,從3月就已開始閉關,力拼跟上所有同學的腳步,希望考出好成績。

►看王源、易烊千璽為王俊凱打氣影片請點我

▲王俊凱1週後就要參加高考。(圖/取自王俊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