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斗六移動花蓮 黃甘霖不滿賽程安排:應顧慮人員安全

▲黃甘霖。(圖/截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斗六報導

中華職棒今天(1日)在斗六的統一獅與Lamigo桃猿比賽因雨未打,讓明天在花蓮比賽的統一獅有多多一點休息機會,球隊提早北上休息,工作人員回台南,準備明天一早去花蓮。

統一獅與桃猿今天本要在斗六比賽,獅隊比賽後要馬上去台北休息,隔天到花蓮與富邦悍將3連戰,行真的很累,連總教練黃甘霖也叫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表示,當他在參加總教練會議時,看到賽程如此安排,真的很傻眼,當初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鞧賽程,主隊富邦休息1天提早移動,統一卻要打完斗六的比賽,明天在花蓮比賽。

他表示,球隊很累是沒錯,但他們可以先去台北休息,隔天坐火車,但有沒有想到運送器材的其它工作人員的安全呢?蘇花公路不敢開,只得開南迴公路繞過台東再去花蓮。

統一獅去年曾在花蓮移動比賽時,大巴士在南迴公路發生車禍,這些都是賽程安排上要幫工作人員想到的安全。

由於斗六比賽因雨未打,統一獅全隊得以提早到台北休息,工作人員也提早回台南休息,但隔天一早還是得遠征花蓮。

桃猿今天則是在斗六練球後再回桃園,30日是桃園、台南一日遊,今天是桃園、斗六一日遊,都沒有比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